我們的夢想之美
 

不到清晨,四目所及,每個人都為生存努力打拼,期待再創造一次經濟奇蹟。
不受金融風暴的影響,我們仍像螞蟻一樣辛勤工作,公車、捷運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潮,馬路上也是滿滿的車潮,雖然失業率高升,在每個人的眼中看到不服輸的精
神,我想這就是我所看見的未來,就是台灣人打拼的精神,就是當年我們最驕傲
的一只皮箱遊走全世界的,每個小人物眼中帶淚,淚中帶笑所集結而成的,在電
影 海角七號,我看到的是一個導演的堅持與努力,從 made in Taiwan 到design in
Taiwan,我們堅持最後一刻永不妥協, 努力在這個島嶼上向全世界發聲,我們用
文化與熱情來接待全世界,讓地球村的人認識台灣這塊島嶼,讓他們知道我們不
再是電影中的made in Taiwan,我們是亞洲各種文化的融合,在台灣可以看到、
聽到、吃到,甚至是體驗到各種多樣文化的樂趣,我們有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
我們有充滿市井文化的夜市,傳統與現代的融合,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在台灣才
看的到,這就是我所看見的未來,我所看見我們的夢想之美,我們所生存的這塊
土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