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星期日 天氣晴
 
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去皇居和馬食橫山的
但是呢
馬食橫山就像台北的五分埔
不過都是做批發的居多很少零售
而且他們都是假日不開放
所以我們就將行程做了小小的修改
上午去皇居下午去台場
......
皇居是日本天皇的住所
就像以前總統住的士林官邸等等
皇居位在東京車站
 
P1000080
東京車站是個很有台灣味的車站
應該是說像日據時期在台灣的建築
所以拍起來特別有親切感
而且這天日本的天氣超好的....大太陽
快熱翻了
因為皇居周圍幾乎沒有遮蔽物
加上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很多親子團到這裡走走
一路上環境很乾淨
而且路標也很清楚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迷路
 
P1000082
繞了一圈
終於走到著名的二重橋
 
P1000106
果然是個景點..
很多跟團的遊客也到這裡來拍照
在這裡又遇到另一個驚喜
拿著地圖問了皇居的警衛叔叔
這裡是哪個景點.....等等
警衛大叔
用他的一口流利日文跟我說話
我.....
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說蛇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都很認真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也很認真的點頭
後來大叔用他的英文跟我說
are u Korean
我被誤認為韓國人
好八
我是日韓混血.....
哈哈哈
.....
東京車站除了有皇居這個景點外
也有很多企業大樓
感覺是日本的金融曼哈頓
.P1000107
 
......................
中午就去台場走走
坐電車到新橋站
換百合海鷗號到台場去
不知道是我們像日本人嗎?
小明也被日本人問路....
因為我們要去很多點
所以就買了一日卷(800日圓)
百合海鷗號一日卷
 
......
在電車上也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小蔡旁邊的位子空了下來
剛好有個日本媽媽帶著2個小孩
所以小蔡叫他們做這個位子
但是小朋友
果然是個很敏感的動物
因為他們覺得我們說的話是他們聽不懂的
所以2個小朋友都不敢做這個位子
媽媽於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坐
小蔡還說
小朋友一直偷看我們
應該是有問媽媽
我們是誰八
哈....
......
終於到了台場站
先去著名的DECKS逛逛
有很多有名的商店街
DECKS
如小香港跟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小香港就是香港的建築味
P1000141
這裡也賣了很多中國菜
每家店都客滿喔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九龍餃子店來吃午餐
在日本吃飯的好處是
店外有很多模型讓妳看
我叫了一碗麵(735日圓)
午餐735日圓
吃完過後我們就開始血拼
也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東西真的很重的說
我在商店街買了台場的巧克力餅(日圓)
還有東京的明信片(日圓)
在DECKS逛完之後就沿著天橋
(類似現在信義區百貨公司連接的天橋)
P1000136
逛到下一景點
沿路可以看到著名的彩虹大橋
彩虹大橋
還有小小的東京鐵塔
以及台場的自由女神
P1000169
終於到了下一個點AQUA CITY
在這裡還有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台
不過大家好像對參觀電台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去逛Agnes.b
因為之前在台灣已經做過功課
看了我想要買的包包
所以馬上請小姐拿出我要的款式跟大小
我跟小蔡都買了包包
我的包包(一萬日圓)
很便宜喔
在台灣專櫃看到
價錢是台灣的?折
所以喜歡Agnes.b的人去日本要買喔
買完了包包
我們大包小包的帶去下一站去做摩天輪
PALETTE TOWN
Palette Town
這一站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灣
東京灣
在這也遇到大陸來的大嬸大伯
這一站有很多點可以逛
像是VENUSFORT
Venus Fort
專賣女性的賣場
類似台灣的衣蝶百貨
MEGAWEB
Mega Web
TOYOTA的車城
我們先是直奔大觀纜車
這裡有二種包廂可以選擇
有透明和半透明的
當然選透明包廂阿
P1000213
台灣的美麗華是最近才引進喔
透明的包廂坐上去還蠻恐怖的說
而且越到高處
感覺搖晃越大
所以懼高症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喔
坐完摩天輪我們就去逛逛維納斯城堡
P1000219
 
特萊維噴泉廣場
他還有一個仿羅馬的噴泉
感覺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喔
最後我們的晚餐就去大戶屋(672日圓)
晚餐大戶屋672日圓
台灣也有這間店喔
 彩虹大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