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排球了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拉
 
我只能說
 
打一場我就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第二場
 
果然
 
更累
 
我只能說
我退步了
嗚...........
 
打的真爛...有好幾球竟然會打不到
 
我竟然還沒發過..........天阿........
 
我真的老了....
 
體力大不從前
 
以前我們再練球...還有參加比賽時
 
可以一值打都不喊累的說
 
果然青春有限....
以後還是專做老人家的事扒
 
早睡早起身體好
 
現在的我.....手快殘廢拉.....鐵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